【彭昱畅✖张子枫】妹妹?妹妹! 8

妹妹是所有人的妹妹💛

哥哥只是子枫的哥哥❤

高举哥妹大旗,谁都不许给我下车!


热搜预定:彭昱畅 明天见

发热搜的是粉丝超多的八卦大狗仔,转发量和点赞数直线飙升。

评论第一:激动!彭彭莫非要被爆女友了?!

评论第二:吻戏预定!觉得对的把我顶到上面去。


把妹妹送回家后,彭彭开车顺便去了一趟家附近的超市。

“可乐多买点,薯片三包,饼干……买5盒吧,对对对,还有……”

10分钟扫荡了两大包东西的彭彭单手拎着往停车的地方走去,“等最近忙玩了还是要继续健身才行”,摸了摸自己快变成一块儿的腹肌。

把零食放在后座,习惯性拿起手机看一下时间的彭彭发现自己收到了来自经纪人的8通未接来电和99+的微信,“怎么了这是。”

关上车门检查信息时发现自己怎么和明天见一起上热搜了?

彭彭正准备上微博看一下时,经纪人打来电话。

“喂?怎么了?”

“你今天晚上和谁一起吃饭了?我找关系问了一圈说是你被拍了,是女朋友吗?”

“不是啊”

“你跟我还隐藏什么?没事,咱反正也不是偶像明星,谈恋爱不怕。”

“真的没有。”

“你过生日和一女生一起吃晚饭,不是女朋友是什么,难不成是子枫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是什么都不怕哈,咱不回应不表态就什么事儿都没有。”

“嗯,谢谢哥。”


眼看着时间转过一天,00:00。

热搜:彭昱畅与女友亲密晚餐

配图:图一(彭彭给女生夹菜,十分照顾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二(女生低头,彭彭凑过去询问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三(女生手捧蛋糕唱生日歌,彭彭烂柿子笑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四(彭彭摸头杀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五(彭彭替女生开车门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六(彭彭站在副驾驶门外调戏女生,女生低头貌似脸红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七(彭彭头伸进车窗

          图八(女生背影

发文:彭昱畅生日当晚与一女生亲密低调庆祝生日。令人意外!搞怪彭彭与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炸头女友从吃饭到离开,二人十分亲密,当场发糖引人艳羡不已。

热搜爆炸,除了彭彭的粉丝,擅长熬夜著称的都市吃瓜群众们也为热搜添砖加瓦。

除了这条微博本身的评论和转发,很多粉丝跑到正主最新的一条微博下纷纷留言,针对女友是谁?火锅好不好吃?照片里都有哪些配菜?辣锅底配羊肉牛肉还是脑花?火锅蘸料放不放蒜?蛋糕是不是冰淇凌蛋糕?等热门话题展开激烈讨论。

八卦狗仔博主那条微博下评论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:“我崽吻戏有望了!艾特彭昱畅 不要害羞要练习一下技巧啊”和“为什么不是九图?镜头拉怼的脸太大了。”

狗仔:??想搭彭彭恋爱的顺风车再火一把感觉无望了……我太南了(╥﹏╥)

彭彭回家登上小号看了看热搜的情况,想必妹妹还不知道吧。养生佛系妹妹睡得太早了,手机都恨不得换成非智能翻盖手机。

一向没有偶像包袱的彭彭看了看自己微博下的评论,收拾收拾决定还是先煮个泡面吧。

当天12:20.

“哥你看到热搜了吗?惨了(笑cry”妹妹发来信息。

“没事的”

“你好歹也是偶像派吧”

“妹妹你终于承认哥哥帅了!”

“……你要澄清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有需要的话和我说,我先去看剧本了。”


最新评论。

“我觉得背影很眼熟,身材很像……像子枫妹妹。”(点赞超过10万)

评论回复:你不是一个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找到组织了,我也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swl!是真的!!


围观的某彭小号:看着屏幕嘻嘻嘻

围观的彭大号:给狗仔的微博点了一个~赞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粉丝:???什么!不是说恋爱石锤了就手滑点赞吗???

what??

彭彭点赞后微博炸了。转发数量再一次飙升。


狗仔:??我刚吃一份盒饭就顺风车成了?不愧是我选中八卦的男人。

彭彭:嘻嘻嘻(计划通

子枫:(离线中


预知后续如何,就一句:

等你长大,我一直在这里。💛❤


经常看到“顶峰相见”,好戳。

我这对最磕的一点就是慢慢长大,等你爱我。

评论
热度(86)
© 河马十六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