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i X 赵灿衡】在太阳落山之前去就好了 3

Tei🐕。 赵灿衡🐧。

“今天在节目里被笑话吃得多。(· - ·)”

“你下次不要提前脸红。”

好好生活,好好吃饭,好好去爱。


早上6:00

Tei只要当天有工作的计划,6点的生物钟就自动起床了。转头看看旁边那位深深地把头扎进枕头里的室友,决定先起床了。

“到底是怎么做到360度看不到脸的?”早上起来完全没有起床气的Tei嘟嘟囔囔的起床了。

起床,上厕所,漱口,洗脸,灌一大杯淡盐水,挑一下今天出门要穿的衣服,把饭按到蒸饭模式。一系列事情准备好后床上的那位连姿势都没有变过,似要睡到天荒地老。

“起床了,赵灿衡。”不愧是歌手,好听的嗓音即使在清晨依然动听。

“……”没反应。

Tei拍拍他的肩膀,揉一揉头发,准备掀被子了。

灿只是快速打掉头发上捣乱的手,没动了。

Tei…………靠着床边坐在地毯上,滑动手机里开始确认一下今天两人的行程。

不知又过了多久。

“现在几点了。”声音比身体更晚清醒,略带沙哑的声音是清晨的专属。

“醒了?6点30了”Tei扭头帮忙温柔的整理下头发,凑上去亲一下。

“唔……”想要拒绝的小猫想把头转到另一边去,但是Tei的手更快的扶住灿的头不许他跑。

“我要把窗帘拉开了”Tei起身去拉窗帘,灿及时的把眼睛蒙住。

“起来吃饭吧。”准备返回小小的厨房继续准备的Tei轻轻地拍了拍在做起床伸展运动的小猫的屁股。


“这是从家里带来的泡菜吗?”灿觉得在这套小房子里吃到Tei妈妈做的泡菜很是惊奇。

“嗯。这边没什么菜,早上就先这样吃吧。”Tei表示赞许。

两人其实都没什么吃早餐的习惯,但今天第一天就还是简单纪念一下。


“今天是秋天的拍摄吧,一起的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那衣服你准备了吗?”

“我的挑好了,你的你自己看一下怎么配,不用我给意见了吧。”

“嗯,我去看看。”

灿衡走向小小的衣柜,其实没什么可以挑。Tei还在和昨晚的排骨作斗争。

Tei是干练的衬衫和长裤,一件黑色的长款外套。

灿衡看了看还配在一旁的戒指,勾了勾嘴角。

灿衡挑了长款衬衫和到脚踝的裤子,外套的话,Tei是黑色那我就穿棕色吧。

“怎么样?”灿拿着整套衣服出来询问Tei的意见。

“挺好。”Tei还是细心的发现灿衡已经把配套的手环带着了。

当时其实想是想买一对戒指的,但是灿除了品牌方宣传需要,不喜欢戴戒指,于是Tei就买了同系列的戒指和手环作为去年的圣诞礼物,今天是第一次一起带吧?

嘻嘻嘻。

“灿衡!”Tei突然叫起来,被挡在衣服后面的小猫从侧面探出脸来。

“嗯?”

“快来再吃点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昨天有一个综艺邀我,之后可能会有海外行程。”Tei突然开口。

“什么综艺?”

“音乐节目。作为我的海外经纪人,你终于有工作了。”Tei十分开心。

“你想要参加吗?”

“我觉得可以!到时再联系看看。”

“我帮你去问问。”


“我们走吧~”Tei对于要从这套小房子出门感到十分开心。

“我今晚还能来吗?”Tei突然回头。

“不可以了。”小猫瞪眼。

“哦……”


下次我决定虐了……拼命抓住自己想写刀子的手……

评论
热度(30)
© 河马十六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