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i X 赵灿衡】在太阳落山之前去就好了 1

Tei。赵灿衡。

“我不是大胃王(委屈),我只是吃的有一点点多。My灿可以作证。”

“嗯,我作证(宠溺),他是猪。”

温柔X温柔,只一眼,我就知道你是我心动的人。


“不要拿那个。”灿衡在屋子里收拾着必需品,听到餐厅传来的好听的嗓音。楞了一下之后被气笑了。

“……”宠溺的笑着摇摇头,没有理会那个在餐桌前与炸鸡大战三百回合还要多管闲事的声音。

“那个的话绝对不行,不行哦。”一边啃炸鸡一边紧盯房门的Tei发现自己并没有得到回应。拿起罐装的啤酒喝了一大口之后,抽了一张纸巾随便擦擦手手和嘴就像房间走去。

“我不说这个不行嘛”Tei倚在门框上看着扎着丸子头的某人已经把小猪装进了行李箱。又好笑又可气的是还故意把小猪倒着放,四脚朝天?

“这个是我的,你的在客厅啊”耶!终于回应了。

“你把这个拿走了感觉我们好像分手了一样……”肩膀宽厚的Tei站在门口一脸“嘤嘤嘤”的担心表情。

灿衡看着Tei的样子,笑眯眯地站起来,走向他。

“这不是你提出来的?现在怎么倒打一耙,嗯?”灿衡伸手抚向Tei的脸,抹掉嘴角沾着的酱汁。略微仰视的姿势让灿衡眼睛里只有表情可爱的Tei的样子,“诶古,不要卖萌了”伸手摸摸没做造型而细软的头发。

“不想和你分开,开始后悔了。”伸手拦过灿衡的腰,像只大狗狗一样低头埋进对方的肩膀撒娇,“灿衡”。

“嗯?”被温柔的嗓音呼唤名字的灿衡伸手环绕着对方脖子,安抚似的捏捏脖子,拍拍后背。

“唔,灿,我有件事想和你说。”嗓音哑哑的。

“嗯。”拍拍后背。

“我刚刚把你的那份一不小心也吃了……我本来打算只是尝一下的……”因为底气不足声音越来越弱。

“……嗯”(灿衡无奈地再次被可爱鬼击沉

因为是灿衡,Tei觉得自己不会被生气的。因为在拥抱,Tei感受到了灿衡因为发小而震动着的胸腔和耳边的低笑。

“谢谢你哦”Tei觉得比刚刚食物装进肚子里的时刻更开心了。

“你是猪啊“该被吐槽的某人还是不想放过。


一句情话:

“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。我就已经有了勇气面对全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Your灿

我自己编的,不是正主说的哦。

评论
热度(40)
© 河马十六 / Powered by LOFTER